幺儿

纪念我的你的他们的十年

  “未曾在你巅峰时慕名而来,也不曾在你低谷时离你而去。”追星这件事,不一定有结果,但是一定有意义。说的坦诚点,一开始,我喜欢他们,只是因为他们是把我理想中的特质集中放大一百倍在变成现实的存在。后来,慢慢长大之后,我才理解真正的追星,不仅仅是追行程追动态,而是我有我的事情我把它做的很好,就这样,我知道他们在哪里,我喜欢他们,即使他们不知道我,我也很骄傲。因为他们,我尝试了很多之前想也没敢想的事,写过一部小说,虽说现在看到那稚嫩的文笔也会觉得有点好笑,做过几个橙光,虽说有的没有上架没有读者,但是当初是实实在在的挤时间写剧本,找素材,对人物素描,写对话,经历无数次的删改,现在想想他们真的就是我努力的动力。期间,我看过无数无数的同人文,无数无数的橙光,不止一次幻想过自己是文中的主角。过了十年,现在仍然记得队长退团时,自己在微博无力的维护,后来了解是因为高强度的训练得病,我也看开了,只希望他们健健康康的,又后来一个接着一个的回国发展,纵然舍不得他们分开发展,但是能看到就好了,只是看到就行,再后来,他们有人中在巅峰时期官宣,我不记得当天的情景,我只记得当然莫名流下来的眼泪,可能我自己都没认识到我对他的偏执,接着,又有人有了他的女主角,他与她携手,我予他祝福,再后来啊,回国的队长让喜欢他的女孩成了笑话,但是我也没有后悔过,只是他只能存在我的记忆里了。然后呢,不知不觉就十年了,我也从那个因为他们与其他偶像粉撕逼的小孩长成了内敛的大人了,他们也成为了新人眼中的大前辈,我们都在成长,也都在前进。年少时真的不要遇见太惊艳的人,否则啊这一生太孤独了,因为念念不忘。

评论

热度(2)